close

這次家聚

到了有點遙遠的五常街

Hawaii 51 在奇妙的五常街小巷子裡

是一家美式餐廳

一進門 店員就熱情的幫我們每個然戴上花圈



看小龍多麼的~煽情!?

不是重點...


他現在有點三個餐點 第四份1元 

意思就是可以三個人點四份餐算三人份的錢

所以我們就這麼做了XD


最先上的是飲料 我點紅茶



其實就是普通的紅茶XD 

接著有水果沙拉

 其實這張已經是被我們吃過大概1/3的樣子XDD

雖然水果少少的 但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是濃湯 好喝到爆炸  都快生天了!!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主菜上來拉~~

我們點了 牛肉漢堡 一整個超大阿

還有很好吃的薯條一ˇ一



晃到了ˊˋ

看那爆出來的生菜 裡面還有一塊厚厚的牛肉!!



這是我點的雞肉法士達 黃黃的那個是飯

端來的時候是熱熱的鐵盤 店員突然拿油淋上去

ㄘㄨㄚˋ~

然後就有焦味 噗!

這要用



這個東西包  不過他只給幾片而已ˊˋ



這次拍得晃真大ˊˋ!!

總之跟烤鴨一樣那樣吃 (怎麼感覺LOW掉了= =)


吃得差不多之後  店員突然拿了小玩具給我們玩

就是他



他要怎麼玩呢~

請看VCR!!


然後也有搓海盜的玩具

學長姐玩的真開心阿XDD


JERRY學長反應超大

有沒有這麼誇張XD


家聚 總是會聊到些嚴肅的話題

就是課業 囧!

大四學長姐剛好甲乙丙組各一個 

也太剛好了吧XD

哀~未來阿~~

中間有一段時間空虛到玩那個玩具薯條


還有這個


有沒有很熟悉阿一ˇ一!!


還有 我們家族名稱

其實根本就沒有討論XD

因為我已經想好了!!

就是

法拉貝拉迷你馬!!

有沒有很華麗的感覺阿一ˇ一!!

沒有就算了ˊˋ!

本來跟電鳥想了草泥羊藍杜杜

一整個惡搞阿!!

草泥羊 ㄜ..不用解釋吧!?

藍杜杜 是電鳥所謂的三品種豬= =

嘖嘖..動概重修吧!!


三品種豬是LYD  藍瑞斯 約克夏 杜洛克!!

恩 不是重點

反正就這樣啦!!

補一張照片


我剛剛才知道原來他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