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又到中壢了!!

不過這次我乖乖的坐火車去啦!

跟世榮約在板橋捷運站

我以為捷運站到火車站會有一小段路

結果我錯了

從捷運站到火車站不複雜 是從火車站到捷運站比較難走= =


跟伯昌約兩點中壢火車站 不過我們1點20就到了= ="

因為之後的車都會超過兩點才到XD

早知道就跟他改一點半了XD


所以我跟世榮先去車站附近的麥當當

本來想吃薯條就好了 結果甜心卡裡面沒有ˊˋ!

還是點套餐了...

人好多好多 有店員幫我們清個位子出來(就是請人家走的意思)

幫原本那桌的人清垃圾

世榮拿著東西 就被撞到一下

可樂倒了 吐了幾滴出來 沾到幾條薯條 噴了幾跟到地板

除了這些 其他都安好..

因為這樣我們賺到一個中薯...

吃完後 人潮過了.. 我們一直在等被趕走..

因為這樣垃圾會有人清= =+

最後伯昌來了 還是自己丟一丟了= ="


我說伯昌真是個稱職的地陪XD

他之前就已經說會一直吃 但我還是吃了麥當當 嘖嘖..

所以 我們吃了紅豆綠豆冰



水煎包(煎湯圓?)




還有在小巷裡的麵店


走著走著 走去壢中晃晃

壢中好大ˊˋ!裡面還有草地涼亭..(中和有無用的後山)

還有什麼壢中十二景

一整個不像高中 建築物之間沒有連結

在操場旁聊聊天等夜市...


之後就去西米路逛夜市拉!(是新明路)

一攤麻辣臭豆腐 聽說還不錯 可是我怕我的胃不爭氣= ="

放寒假後腸胃似乎就不怎麼好..(沒運動吧= =)


旁邊有好多夾娃娃店

每家都逛了一下下

終於在一家發現耕園的130!!!他只要120XDD

本來想要照下來的 結果被蕭博阻止 嘖嘖..

好啦 不拍就不拍XD

其實那種地方都不能拍啦 只是不清楚為什麼

結果阿 那個蕭博 我想他只會說刪掉吧

他就過來說 刪掉

我說我還沒照

刪掉

我真的沒照阿

刪掉

不然給你看(從目錄一步驟一步驟做給他看)

刪掉

照的東西都存在這裡了 你看沒有阿

刪掉

不然你想要怎樣

我剛剛看到你照了(唯一一句話)

都說沒照了 不然你要怎樣

刪掉


我也忘了我最後是怎麼走的 可能轉頭就走了吧XD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可以不用跟他爭了

只是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唉~





補個幹!


嘖..這裡不是黑特版XDD


然後去吃了豆花 忘了先攪一攪 越吃越甜...

逛了在哪都好逛的10元商店

逛了超級多家的鞋店...

回到了火車站 潤餅沒開 ˊˋ!

本來想說要挑戰一次潤餅的XDD


八點半跟伯昌說掰掰啦!

回家一個小時 世榮要快三小時 噗!


火車用逼逼卡很奇妙XDD

中壢阿~~一整個很好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